当前位置:

浓情端午节 长沙社区居民包粽子传递邻里情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向宏鑫 2019-06-07 18:14:33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890.jpg

6月6日,以“旗逢知己,粽情相伴”为主题的百人赛龙粽活动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6月7日讯(记者 卢欣)五月莺歌燕舞日,又到粽味飘香时。6月6日,在端午节到来之际,长沙和馨园社区党总支、居委会及和馨园计划生育协会携手麓谷·长沙旗展红旗体验中心,以“旗逢知己,粽情相伴”为主题,举行大型百人赛龙粽活动。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高新一幼的小朋友带来的武术表演开场,社区书记李陆群带来节日的问候,居民朋友们开始包粽子比赛。最后,社区将把包好的粽子及慰问物资一起送到社区低保户家庭手中,与他们共度美好佳节。

在这样一个重要的节日里,和馨园社区秉承“以民为本”的理念,积极响应、联合辖区企业,携手开展“旗逢知己,粽情相伴”为主题的端午节活动,通过居民参与包粽子,即增进了居民、企业之间的沟通以及邻里之间感情,又共同关爱辖区内困难家庭,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促进了邻里关系的团结和谐。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7/5579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