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吴家峪口特色客栈上千游客同欢端午节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田贵学 罗锦凤 编辑:文建美 2019-06-08 09:42:01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0232.jpg

中外游客在观看节目。

IMG_0331.jpg

正在表演茶艺。

IMG_0206.jpg

外国游客正在吃粽子。

IMG_0251.jpg

获奖的外国游客高举奖品。

微信图片_20190607170957.jpg

正在喝大碗酒。

IMG_0410.jpg

正在跳摆手舞。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8日讯(记者 王洁 通讯员 田贵学 罗锦凤)6月6日晚,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军地坪街道办事处吴家峪社区吴家峪口特色客栈自治委员会承办的第一届“畅游张家界·‘粽情'吴家峪”端午节文艺晚会在特色客栈小区举行。

吴家峪口特色客栈自治委员会成立于今年5月。该委员会目前有60多家客栈,都是特色民俗客栈,年接待游客50多万人次。委员会成立后,将采取抱团取暖的办法,统一规划和管理,不断提升民宿内外环境的档次和文化品位,为游客带来与众不同的旅游文化体验。

当天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不仅抽奖、土家阿妹敬酒、包吃粽子等环节,还有广场舞、土家山歌、茶艺表演、土家摆手舞等,精彩的演出吸引上千居民和国外游客的观看参与,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中国,我爱你。”来自德国的游客Jack有幸抽到二等奖,高举奖品,特别兴奋。当场,也有来自德国、黎巴嫩、俄罗斯等外国游客也接过土家阿妹递过来的大碗酒,一干二净。山外山客栈、朴宿艺术客栈、乡遇客栈、二丫头客栈等客栈的掌柜还主动教外国游客包吃粽子。

“在中国张家界旅游,有幸过上这样的传统节日,很有意义。看到今晚的节目,特别高兴,我感觉到中国的传统文化真是博大精深,我为你们点赞。”给俄罗斯游客当翻译的小方向笔者翻译出游客所说的话。

“像这样的活动我们今后会经常开展,会邀请来张家界旅游,来我们这些特色民俗客栈居住的中外游客共同参加,共同登台献艺表演,共同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夜晚。” 吴家峪口特色客栈自治委员会负责人邓美绒如实地向笔者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田贵学 罗锦凤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8/5580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