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召开年轻干部交流座谈会

来源:红网韶山站 作者:谷宁 编辑:文建美 2019-06-08 11:0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8日讯 (韶山站记者 谷宁) 6月5日,韶山市召开年轻干部交流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袁绚出席。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34名年轻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17名年轻干部依次发言。大家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谈工作感想、谈心得体会、谈日常收获,也谈工作和生活之间出现矛盾时的困惑。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时,袁绚认真倾听,提笔记录,不时与发言人员交流探讨。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袁绚语重心长地寄语全市广大年轻干部,要克服理所当然、失之怅然、想以为然、不以为然、处之茫然和固态依然等“六然”心病,涵养学习上兴趣盎然、待遇上处之豁然、工作上一见了然、状态上奋力搏然、精神上神采焕然和修养上浩气凛然等“六然”心态,扎根基层,把韶山的工作做好,推动韶山各项事业发展。

来源:红网韶山站

作者:谷宁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8/5580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