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长考生点赞 洞口县公安特警为高考站岗执勤

来源:红网 作者:黄亦龙 尹志群 尹冰 编辑:廖浩宇 2019-06-08 22:22:07
时刻新闻
—分享—

36.jpg

考点执勤。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黄亦龙 尹志群 尹冰)6月8日下午,在湖南洞口县第一中学南校区考点,4名全副武装的公安特警站在校门口,全神贯注地注视着周围的动静。当考生蜂拥而至进入考场时,4名特警又非常亲切地引导考生有序进入考室。

启动特警参与高考值勤,目的就是防范意想不到的突发事件,震慑有可能对高考考生造成人身伤害的犯罪分子,绝对保护考生的生命安全。从6月6日起,洞口县出动特警车辆4台,出动警力20人,分成4个小组,昼夜在高考考生住宿的酒店宾馆四周巡逻,清查酒店宾馆外住人员,防备危险人物对学生的侵害,避免考生受到意外伤害。同时,每个考点安排4名特警站岗值勤,保障考生出入安全。

送考的家长以及众多考生对此举给予点赞。洞口一中考生王某旭对送考的班主任说:有特警为我们守护,我考试的心情也放开了,没有一点惧怕。

来源:红网

作者:黄亦龙 尹志群 尹冰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8/5580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