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降雨来袭 东安紧急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王津 2019-06-09 15:35: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0914544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609145459_副本_副本.jpg

DSC_543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609133117_副本.jpg

强降雨袭击东安县城。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6月9日,端午假期的最后一天,很多人还沉浸在休假模式,一场突如其来的强降雨袭击了湘桂边境的东安县。

记者从东安气象部门了解到,降雨从6月9日早晨5点开始,到上午8点降雨量迅速加大,到上午9点,东安县城短时间降雨量达到120.7毫米,东安县的紫溪市镇在一个小时内,降雨量达到106.4毫米。

突袭而来的强降雨,致使东安县城湘桂建材城、生智路、龙溪路等部分地势较低的商铺和住房一楼进水,部分沿河地段基础设施被洪水冲毁,其中生智路瓦厂巷、原东安广播电台路段,局部水深达到2米。

面对强降雨,东安县防汛指挥部迅速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县水利、城管、应急管理、公安、农业农村、电力等部门,已组织工作人员下到一线察看汛期,组织群众开展防汛自救,统计受灾情况,各项防汛救灾工作正有序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0/5581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