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新邵四千余高考学子的青春搏击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吴思静 2019-06-10 10:28:2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5918.JPG

抓紧考前分分秒秒。

DSC_5860.JPG

青春是自信最好的资本。

DSC_5888.JPG

来自祖孙三代的力量。

DSC_5898.JPG

祝你们成功,成功之路始于脚下。

DSC_5944.JPG

新邵一中考点外的守候。

DSC_5937.JPG

拄着双拐送考的黄女士。

DSC_5727.JPG

新邵八中考点外翘首期盼的家长。

DSC_5759.JPG

飞扬的青春。

DSC_5791.JPG

愿你心想事成。

DSC_5796.JPG

自信的微笑最迷人。

DSC_5816.JPG

.对于18岁的他们来说,有些事情的确会影响他们的一生,但是没有一件事能决定他们的一生!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通讯员 何雯)“记者同志,请来帮我们照张相,我们这是祖孙三代人呢!”6月8日大清早,笔者正拿着相机在新邵考区一中考点不停“咔嚓”,一位送孙女参加考试的老爷爷大声招呼着,一同前来的还有孙女的妈妈。

当天是高考第二天,八点不到,已有考生陆陆续续进入考场。他们或结伴而行,相互鼓劲且自信满满;或有家人陪伴,温馨愉悦又充满力量……

今年,新邵县共有考生4401人,其中文科1418人,理科2791人,职高192人。他们分别在新邵一中、八中和新航中学3个考点150间考室里参考,将实现“进更理想大学,铸更辉煌人生”的美好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0/5581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