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夜查14辆超载货车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廖智慧 陈建凯 胡卫东 编辑:文建美 2019-06-10 10:2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资兴站记者 廖智慧 通讯员 陈建凯 胡卫东)6月10日,记者从资兴市治超办了解到,近日,该市交警大队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对14辆超载货车司机,分别处以罚款500至1000元和驾驶证记6分的处置。

5月25日,该市交警大队景区中队接到举报,东江湖区有一批运输矿石的货车疑似超载,将经S212东江大坝方向驶出。接到举报后,市治超办联合交警大队、运管所、流动综合稽查队组成行动小组,在景区必经路口进行拦截,但白天未见一辆疑似超载车辆通过。行动小组立即调整策略,晚上在S212东清公路分段多处“守株待兔”,终于在19点至22点,共查获14辆疑似超载车辆,经称重检测,均超载30%以上。

日前,运管所正在进行倒查货运源头企业超载行为。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廖智慧 陈建凯 胡卫东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0/5581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