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公安局:圆满完成2019年高考安全保卫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胡群 田野 编辑:康晓乔 2019-06-10 10:13:47
时刻新闻
—分享—

6.9(1).jpg

6.9(2).jpg

6.9(3).jpg

6.9(6).jpg

洪江市公安局多警动员、全力以赴开展高考安全保卫工作。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通讯员 向春颖 胡群 田野)2019年6月7日、8日,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开考。为确保辖区学生考点、住宿点以及道路交通安全,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湖南省洪江市公安局多警动员、全力以赴开展高考安全保卫工作,圆满完成高考安保任务,实现了“高效、安全、有序”的工作目标。

为确保洪江市高考安保工作万无一失,该局采取了有力措施: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召开工作会议及早部署,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将工作任务细化到每一位执勤民警、每一个工作岗位、每一个时间节点。高考期间,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深入辖区各考点巡查督导,实地查看考点周边治安环境及交通状况,组织实施安保各项工作。

二是周密实施、消除隐患。考前一个月,该局组织防控中心联合辖区派出所积极开展对考点周边的环境整治行动,落实安全责任,对存在的隐患责令单位、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同时开展净化涉考网络环境、联合整治生活噪音等行动,全力维护高考秩序。

三是分工合作、严守纪律。抽调防控中心、交通管理中心、派出所等多警种精干警力参与安保,分为高考试卷接送保卫组、高考试卷保密组、外围值班巡逻组、身份证核验组、应急处突组、道路交通安全保卫组等工作小组,并要求参战民警增强保密意识,不能有丝毫松懈,必须尽职履责地完成任务。

考试期间,出动警力150余人次,车辆20余台次。所有民警提前到岗到位,规范着装、文明执勤、恪尽职守、密切配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的工作态度履职尽责,全面确保了安江镇、黔城镇二个考点的安全稳定,为考生顺利高考创造了和谐、安静、有序的环境,赢得广大考生和家长的赞誉。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胡群 田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0/5581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