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鹿原镇:粽叶飘香心连心 端午慰问传真情

来源:红网 作者:李沁霖 编辑:谢羽 2019-06-10 14:20:5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炎陵县鹿原镇端午慰问残疾困难群众。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炎陵站记者 李沁霖)粽叶飘香,端午将至。6月6日,炎陵县鹿原镇联合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对镇辖区内21个村、居委会以及两个敬老院中持证的残疾人士进行了走访慰问,同时向他们送去了食用油等爱心物资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分别与残疾困难群众进行交心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共奔小康。据悉,本次走访慰问共计发放爱心物资788份。

礼轻情意重。通过走访慰问,实实在在地让镇村的残疾困难群众享受到了党、政府、社会的爱心关怀与温暖,感受到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李沁霖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0/5582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