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三中对食堂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映红 编辑:吴思静 2019-06-10 15:22:38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食物进账.jpg

检查食堂进货单据。

红网时刻湘潭6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映红)为保障饮食安全、严把质量关口、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的规范化管理,6月3日,湘潭市三中由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及学校纪检委员组成的检查组对食堂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检查组到餐厅、厨房、保管室、办公室等地对食堂用水用电、安全通道、环境卫生、食品卫生、消防消毒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全面的了解,认真的察看,注重每一个细节,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尤其对当天清晨进货验收的台账进行了仔细核对,对所有食物进行了认真鉴别,对各项管理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

此次检查组在充分肯定食堂管理到位及卫生状况良好的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的要求,并对如何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办好师生满意食堂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映红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0/5582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