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强降雨导致一村庄60余栋房屋浸水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于佳丽 2019-06-10 12:05:07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22.jpg

33.jpg

因持续暴雨,永州新田县部分道路和农田受淹,并出现山体滑坡。

红网时刻永州6月10日讯(通讯员 黄新)6月9日至10日上午,永州新田县最大降雨量达141毫米,持续暴雨导致该县河流水位迅速上涨,部分乡镇出现了房屋学校浸水,道路农田受淹及山体滑坡等灾情。

在该县的龙泉镇滴水岭路段,道路被洪水淹没,部分路基、路面被冲垮,交通被迫中断,交警部门在现场执勤,指挥过往车辆和行人,同时对该路段进行了封锁。

44.jpg

村民正在排水。

在龙泉镇兴泉白鹤仓村,受暴雨侵袭及河床水位上涨影响,该村的农田和进村道路被淹,水深处超过人体膝盖部位,严重影响村民出行。村里位置低的民房大部分被洪水浸泡,村民正采取措施,利用面盆、水桶及农用工具,排水抢救。

该村支书邓礼群介绍,全村有400多亩烤烟被洪水浸泡,60余栋民房浸水。

目前,新田县正组织人员开展防汛抗洪工作,转移受灾群众,统计灾情。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0/5582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