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市场监管局给贫困户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6-10 14:5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 “您身体还好吧,家中子女都回家过节吧,家里过节还缺什么不?”6月6日,岳阳市君山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结对帮扶干部前往联点村共68户精准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当天,该局组织扶贫干部走访慰问了三家店村、永城村帮扶对象,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填写资料台账。

自今年4月份区市场监管局组建以来,该局对原食药监局联点村永城村以及原工商分局联点村三家店村的帮扶工作持续不断,确保不因机构改革和人员异动对扶贫工作产生影响。对结对帮扶干部进行了调整,对结对贫困户多次上门帮扶,积极宣传国家和地方精准扶贫优惠政策,帮助贫困户协调解决教育、医疗、就业、生产、低保等扶贫方面的具体问题,确保扶贫工作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0/5582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