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将毒品尿液检测纳入国家公职人员体检内容

来源:红网 作者:蔡春燕 邹小华 徐艳 编辑:李艳 2019-06-10 15:0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0日讯(通讯员 蔡春燕 邹小华 徐艳)为严肃党纪政务,加强党风政风建设,有效防范、发现、查处国家公职人员涉毒违法犯罪问题,宁远县研究决定:将毒品尿液检测纳入国家公职人员体检内容。国家公职人员有吸毒行为的,依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在各级各类招录(聘)考试中发现考生有吸毒行为的,一律不得录(聘)用。

2019年5月,在宁远县组织的乡镇(街道)干部职工及扶贫工作队员健康体检中,把毒品尿液检测纳入了体检项目。2019年宁远县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中也明确将毒品尿液检测纳入体检范围,毒品检查呈阳性的人员,不予聘用。

这是宁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构建和谐良好的社会环境,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坚决同毒品犯罪作斗争,在今后的公职人员体检及招录招聘体检中毒品尿液检测将常态化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蔡春燕 邹小华 徐艳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0/5582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