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2019 “文化菜单”出炉 34道大餐有范更有料

来源:红网 作者:谭卫丰 谭周易 编辑:李书蓓 2019-06-10 16:56:23
时刻新闻
—分享—

6W7A9071_副本.jpg

娄底举行2019年度“欢乐潇湘·文化娄底”群众文化活动新闻发布会。

1556693942809_副本.jpg

娄底文化惠民演出现场。

红网时刻娄底6月10日讯(记者 谭卫丰 通讯员 谭周易)记者从近日举行的2019年度“欢乐潇湘·文化娄底”群众文化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娄底将举办包括“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欢乐潇湘·文化娄底”群众文艺汇演活动在内的34项精彩活动,为广大市民群众奉上一道道有范更有料的文化大餐。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娄底建市20周年。为全力建设文化娄底、深入推进文化惠民,娄底将推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欢乐潇湘·文化娄底”群众文艺汇演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群众文化活动、2019年娄底市社区文化节文化惠民活动、“雅韵娄底·周末剧场”惠民演出系列活动等34项大型活动。

本次“欢乐潇湘·文化娄底”活动不仅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汇演,大合唱、网红音乐节等时尚文化活动,还有社区文化节等接地气的民俗特色活动,更有古筝音乐会、非遗节目展演等传统文化活动,全方面满足不同市民群众的文化需求,全面展示娄底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独特的文化魅力。

为提升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今年的“欢乐潇湘·文化娄底”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更加突出惠民性。市艺术馆、市地域文化传承保护研究中心等单位,将会把文艺演出免费送到社区,送进村里,送入厂矿,市文联组织的丰富多彩群众文化活动也不收取任何费用,突出让群众受益,力争做到文化惠民全覆盖,使更多群众从中收获正能量,感受真善美。同时,为确保更多优秀文化产品进入基层,市委宣传部和市新华书店还组织了“书香娄底”全民阅读活动,市老干局、市广播电视台组织了 “娄底首届老年人风采大赛”等让群众广泛参与的文化活动,积极推动“欢乐潇湘·文化娄底”群众文化活动提质升级,进一步彰显这一文化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来源:红网

作者:谭卫丰 谭周易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0/5582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