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讯考察指导迷迭香产业脱贫项目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曹玮 编辑:张俊 2019-05-29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阳5月29日讯 5月28日下午,资阳区委副书记、区长罗讯到新桥河镇八一村现场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产业脱贫项目建设工作。区政府办、区科技局、区农业农村局、新桥河镇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罗讯考察指导八一村文化休闲广场。

罗讯一行实地查看了八一村村容村貌及项目基础设施,详细了解农村人居环境发展和产业扶贫情况,重点考察指导了八一村在建的文化休闲广场及迷迭香产业脱贫项目。

针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罗讯要求,要紧紧围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村庄绿化、道路美化等工作,统筹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为村民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美丽家园。要积极借鉴江西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先进经验,广泛宣传发动,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尤其是村里党员及妇女,开展评比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切实形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强大工作合力。

针对产业脱贫项目,罗讯要求,要保证种植收益,提升设施水平,积极应对种植户的技术需求,减轻其技术支出负担。有效发挥设施农业的增收能力,做好风险防控,较大限度的解决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曹玮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0/5583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