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高考 中建三局中南分公司免费赠送学习和防暑用品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琪 黎鑫 编辑:肖拓 2019-06-10 22:56:49
时刻新闻
—分享—

1689814898副本.jpg

中建三局中南分公司在长沙县松雅湖中学考点设置爱心服务台。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通讯员 刘琪 记者 黎鑫)“谢谢你们!高考期间,幸亏有你们送风油精和送伞,帮助我儿子顺利参加完高考。”6月7日至8日,中建三局中南分公司在长沙县松雅湖中学考点设置爱心服务台,为该考点800余名考生及家长提供助考服务,这让家长们非常感动。

活动现场,中建三局蓝宝青年志愿服务队为考生免费准备了考试专用签字笔、橡皮、2B铅笔等文具,同时也准备了风油精、湿巾、藿香正气水、雨伞、雨衣、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得到很多家长和考生们的点赞。“看到孩子们自信满满地走进考场,然后胸有成竹地走出考场是我们最开心的事。”中建三局中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搭建助考服务点是他们的一个传统公益项目,他们只希望为考生和家长们尽一点微薄之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琪 黎鑫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0/5583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