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信访局以案明责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楠 编辑:吴思静 2019-06-11 14:3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何楠)6月9日晚,邵阳城步信访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了《关于3名扶贫帮扶工作队队长作风不实典型案例的通报》(邵市纪通[2019]17号)文件。

会议传达了文件精神,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总结了该局在儒林镇玉屏村驻村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要求驻村帮扶工作组对标对表,立即整改到位。

该局要求,要高度重视,担当尽责,充分认识中央、省、市、县委对加强扶贫领域作风问题的坚决态度和坚定决心,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自觉扛起驻村帮扶工作主体责任。要坚守“红线”,严明纪律,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是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以严明的纪律作保障,从通报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对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发现一个报告一个,绝不姑息。

来源:红网

作者:何楠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1/55844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