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档案局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编辑:李书蓓 2019-06-11 08:35:51
时刻新闻
—分享—

??2.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6月11日讯(通讯员 谢丽娟)6月9日是第12个国际档案日。9日至10日,泸溪县档案局在涉江楼外以“新中国的记忆”为主题,开展以红色文化主题宣传教育和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除展出近百张反映泸溪近百年来城市巨变历程的珍贵照片外,还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盘瓠文化摄影集》档案展览等。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举办专题展览、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疑答惑等形式,广泛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现场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展现档案工作在社会发展中的基础性支撑性作用,切实提升社会档案意识,为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来源:红网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1/5584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