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四会合一”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2019-06-11 16:0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东安站记者 谢梦娟)6月10日下午,东安以“四会合一”的形式召开会议,对党务工作、廉洁东安建设、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和网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冯德校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宣读了2018年网信工作表彰通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廖劲松就廉洁东安建设和全县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情况通报。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陈军及彭俊卿、蒋华、唐华栋、廖劲松、唐振宇、张一波、金志辉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冯德校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认识新时代下做好党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不负新时代,勇做奋进者。组织工作要树立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打造最具执行力的干部队伍,全面提升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宣传工作要牢牢掌握舆论领导权,切实提高文化影响力,积极引领社会新风尚。统战工作要全面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广泛汇聚发展合力。政法工作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党办工作要优服务、抓协调、重落实。他说,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既是提升东安文化软实力的战略机遇,也是建设文化强县的重要途径,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具体举措。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扎实做好示范区创建各项基础工作;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创建目标任务。廉洁东安建设和专项整治要抓重点、破难点、出亮点。网信部门要充分发挥好牵头作用,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全面细致做好网信工作,发出东安好声音,凝聚东安正能量;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加强党的领导,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1/5584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