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气象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来源:区气象局 作者:宾雪 凡志璐 卿露 编辑:于佳丽 2019-06-11 17:1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宾雪 凡志璐 卿露)近日,永州市冷水滩区气象局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服务活动。全体党员们主动带着职责进社区,带着感情建社区,构建共同关注、共同参与、共同建设的社区党建新格局。

全体党员到湖塘社区填写了冷水滩区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报道卡,详细登记自己的基本情况、爱好特长,以及认领的服务岗位。建立在职党员进社区情况台账表。并加入了“湖塘社区在职党员微信群”方便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融洽了党员与广大群众之间关系,一方面,让群众深切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党的温暖。另一方面,促使广大在职党员积极主动参加社区活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密切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服务社区,在社区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进性。同时对努力提高在职党员联系群众的能力,提升机关和社区党建工作水平,共建社区党建工作格局开辟了新途径,制定了新方法。

来源:区气象局

作者:宾雪 凡志璐 卿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1/5585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