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大学校园里 感受一场高雅艺术的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刘禹彤 欧阳欣 编辑:肖拓 2019-06-11 22:11:16
时刻新闻
—分享—

商学院.jpg

2019年“雅韵三湘·交响音乐进校园”长沙交响乐团专场音乐会走进湖南商学院。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刘禹彤 欧阳欣 记者 周丹)聆听交响音乐的灵动,感悟高雅艺术的魅力。6月10日,湖南商学院体育馆内座无虚席,长沙交响乐团的音乐家们为湖南商学院带来了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

长沙交响乐团是湖南省唯一三管编制的大型职业交响乐团,乐团坚持将“高雅艺术进校园”“音乐季”“演艺惠民”等系列活动作为常年进行的重要演出,对于湖南省的音乐水平及文化艺术产业的层次提升、对增添长沙高雅艺术氛围、提高市民文化品位、创建和谐美好的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交响乐曲式结构宏大,乐队齐全完备,加之音乐风格多样,变化丰富,乐队的表现力能得到高度发挥,极具震撼效果。一首经典云集的《世界名曲联奏》率先拉近了与湖南商学院学子与音乐的距离,让同学们拍手称赞,在不绝如缕的乐声中,音乐家们以高雅的艺术气质,极富感染力的艺术表现,用《波罗维茨舞曲》《鲁斯兰与柳徳米拉序曲》《C小调第五交响曲》等多首经典曲目,让校园散发着旋律的清香,跳动着节奏的脉搏。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刘禹彤 欧阳欣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1/5585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