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鲁商入潇湘”经贸合作交流会召开 黄兰香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苏莉 席灵芝 编辑:肖拓 2019-06-11 22:06:0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1日上午,湖南省山东商会举行揭牌仪式。

现场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桦 湖南日报记者 苏莉 通讯员 席灵芝)今天下午,“鲁商入潇湘”经贸合作交流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

此次活动由省工商联等单位主办,湖南省山东商会承办,邀请了全国各地山东商会会长和省工商联商协会会长参加。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湘的山东籍企业已经超过1.3万家,在湘累计投资总额达2000亿元。

会上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其中,山东高速湖南公司与湖南华创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协议70亿元。山东华冠文旅集团与凤凰县签署旅游项目合作协议30亿元。山东申万宏源证券公司与湘西得象能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50亿元。湖南鲁商德碳公司与古丈县签署林业碳汇项目合作协议10亿元。深圳市鑫德正科技有限公司与怀化市签署合作协议3亿元。湖南省山东商会与建行湖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授信100亿元。

会上还举行了捐赠仪式。其中,湖南省山东商会副会长夏中刚向湖南省鲁商慈善基金会捐赠款物2亿元。湖南省山东商会执行会长曲圣浩向湖南省鲁商慈善基金会捐赠教学器材价值5000万元。湖南省鲁商慈善基金会向怀化市和湘西州分别捐赠款物5000万元、30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苏莉 席灵芝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1/5585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