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vlog | 探访非洲文化园,长沙和乌干达,哪里更热?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何青 卢欣 编辑:肖拓 2019-06-12 09:4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李璐 何青 卢欣 长沙报道

长沙和乌干达,哪里更热?6月11日,在位于长沙开福区的河村非洲园,来自乌干达的姑娘达林(音译)向记者表示,“长沙更热!我们乌干达没有夏天和冬天,只有春天,很舒服。”

达林和她的两个妹妹杰米(音)和达菲(音)均来自乌干达,她们来长沙不到半年,还不太会说普通话,但是只要音乐一响起,她们就能带着游客,一起热情地跳起来。

乌干达,这个位于非洲东部的国家,横跨赤道,东邻肯尼亚,南接坦桑尼亚和卢旺达,全境大部位于东非高原,多湖,平均海拔1000~1200米,有“高原水乡”之称,还曾被英国前首相丘吉尔称为“非洲明珠”。

在“中非经贸博览会”永久落户湖南之际,河村非洲文化园将继续建设完善,构建起湖南与非洲交往的桥梁。自2017年开始,河村非洲文化园已先后完成非洲雕塑园、非洲风情文化表演、文化交流与培训等一期项目。二期将规划建设非洲文化展厅、非洲民宿等项目。

河村非洲文化园相关负责人黄新颜表示,目前已有8名乌干达籍艺人常驻文化园,未来将扩展至30人左右规模。园内的非洲雕塑园,大象、斑马、狮子等雕塑作品,颇受亲子家庭的喜爱,而热情奔放的非洲舞蹈则能让游客在家门口就能体验非洲风情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何青 卢欣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1/5585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