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召开区委常委会2019年第12次会议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李平 胡毅 编辑:王津 2019-06-11 15:55:55
时刻新闻
—分享—

33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李平 通讯员 胡毅)6月10日下午,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19年第12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湖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下半年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做好充分准备,抓好贯彻落实。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以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助力武陵源区全域旅游优质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市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视频会议精神等有关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不断强化武陵源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树立问题导向,对照污染防治攻坚战“2019夏季攻势”任务清单和上级部门交办问题,明确责任,落实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坚决把生态环境保护存在的突出问题整改到位;要把武陵源生态环境保护牌打得更好、更亮、更响,通过争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进一步擦亮武陵源生态文明这张靓丽名片。

会议听取了武陵源区投资形势分析汇报及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武陵源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牢牢抓住手中不放,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项目调度,及时解决制约优化营商环境的顽疾症结,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拓展招商新路径,通过项目包装、上门招商、长期招商等一系列方式,充分发挥政府在市场中的主导作用,不断激发社会投资的积极性,实现招商引资规模、质量和效益同步提升,推动武陵源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以及高考改革精神,研究了武陵源区2019年公开引进人才等事项。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李平 胡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2/5585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