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履职评议总动员!石鼓区人大及其常委会11日召开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彭传忠 刘琼 王敏 编辑:姜珊 2019-06-12 09:30:21
时刻新闻
—分享—

0611_1.jpg

6月11日,衡阳市石鼓区人大及其常委会选举任命人员报告履职情况动员会召开。

红网时刻衡阳6月12日讯(通讯员 陈毅 彭传忠 刘琼 记者 王敏)6月11日,衡阳市石鼓区人大及其常委会选举任命人员报告履职情况动员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浪要求,全体需要履职报告的同志要切实摆正位置,提高站位,端正态度,扎实工作,积极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配合、支持人大开展工作。要注重依法推进,认真对照检查,查找在贯彻执行宪法、法律、法规,贯彻执行区委决策、落实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过程中的问题,不断改进工作,全面推进依法治区进程。要突出统筹兼顾,妥善处理好报告履职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科学安排、统筹推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要强化工作执行,严格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和既定的工作安排抓好落实,确保报告履职工作规范高效、有序推进。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鸿升指出,组织开展区人大及其常委会选举任命人员报告履职情况这项工作,是党中央的要求,也是宪法和法律的规定,有利于增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人大意识、法律意识,把对党负责和对人民负责有机统一起来,有利于更好地鞭策大家认真履职行权,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改进工作,为民履职尽责。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彭传忠 刘琼 王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2/5585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