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金紫乡江和村灾后抢修水管保民生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晓媚 孟知智 编辑:吴思静 2019-06-12 09:4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晓媚 孟知智)6月11日,记者在邵阳市城步县金紫乡江和村看到,该村干部群众正在抢修自来水管,全力确保村民安全饮水。

6月8日至9日,城步县境内普降暴雨,持续的强降雨导致金紫乡江和村河水猛涨,村内多处自来水管受损,千余名村民无法正常使用自来水。为尽快恢复供水,6月10日、11日,江和村村干部和扶贫工作组队员组织该村村民,抢抓天气,在降雨停歇间隙紧急抢修自来水管,争取赶在下一轮大雨到来之前修好水管,确保村民饮水安全。

目前,村内多处自来水管已修复,村民们正在抢修村内河流中的自来水主管。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晓媚 孟知智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2/5585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