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红路、忆先烈、悟初心,感受不一样的“红色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 李兵 胡军 编辑:李丽 2019-06-12 15:27: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12124149.jpg

活动人员徒步前行,最终到达韶峰山顶。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通讯员 胡军 记者 李兵)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近日,韶峰景区与毛泽东思想应用学院开展了“走天下红路 誓圆中国梦”重走红军路主题活动。活动吸引了湖南天劲制药有限公司、韶山市残疾人联合会、井冈山信仰有力量教育基地等单位近百人参与。

当天,活动参与者们从铜像广场出发,徒步前行,最终到达韶峰山顶,全程10.1公里,没有一人放弃,大家砥砺前行,互帮互助、互相关爱、互相鼓励的暖人场面,令人感动,真切体会到红军的艰辛与坚定。

在韶峰顶上,活动人员齐声喊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走天下红路,誓圆中国梦”的口号。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触很深,切实感受到当年红军坚定执着、艰苦奋斗的信仰力量,今后将始终充满创业激情,始终坚守不忘初心的信仰!

此次活动是韶山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

来源:红网

作者: 李兵 胡军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2/5586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