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工惠杯”职工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丽嫱 凡思诗 编辑:谢羽 2019-06-13 11:2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炎陵县“工惠杯”职工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展现场。

炎陵县“工惠杯”职工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展。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炎陵站记者 张丽嫱 凡思诗)6月10日下午由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总工会、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县文联联合举办的炎陵县“工惠杯”职工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展在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图书馆开展。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炎陵县广大职工以书法创作的形式,热情讴歌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历程反映当代职工的人文情怀与艺术追求。自2019年3月征稿以来得到了全县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征集到书法作品104件入围展出作品49件,其中获奖作品46件评委和特邀嘉宾作品3件,作品展将持续至6月底

“翰墨怡且乐书法寿而康”。一名职工观展结束后发出这样的感叹这些作品阐释了书法精神,传承了中华精髓紧扣了时代主题,生动展现了炎陵县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炎陵而努力奋斗的豪迈情怀。

炎陵县领导黄建中、谌孙爱、曾宪昌、黄建林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丽嫱 凡思诗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2/55872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