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年费只需8元 健康服务送到家

来源:红网 作者:唐秀红 编辑:谢羽 2019-06-13 11: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6月12日讯(通讯员 唐秀红)“一年只要8元钱,平均一天才花2分多钱。2分钱啥也买不到,却能享受到家庭医生上门服务。这样的政策真是太贴心了!”6月12日,株洲市炎陵县鹿原镇荆山村的计生特殊家庭王大爷跟村卫生室签订2019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时激动地说。王大爷签订完服务协议,立马按规定支付了8元签约服务年费。

据悉,这是2019年炎陵县规范计生特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年费的重要举措。家庭医生团队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约定的签约服务时,可按40元/人的标准收取签约服务年费。其中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支付12元,基本公共卫生补助经费支付20元,计生特殊家庭个人只需支付8元。按一年365天计算,计生特殊家庭人员平均一天只需花2分多钱,就能按约定享受常见病和多发病的基本医疗服务、公共卫生服务、健康管理服务以及门诊预约、出诊转诊、用药指导、康复治疗等多项健康服务。目前,该县170名计生特殊家庭全部完成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唐秀红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2/5587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