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大健康 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创新创业大赛圆满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 文义 编辑:肖拓 2019-06-12 21:50:48
时刻新闻
—分享—


获奖人员合影。

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通讯员 文义)“我们团队致力于打造一个连接中医馆、医师和客户的第三方互联网平台,解决中医供需不平衡、国医馆资源浪费、公众对中医技术认知不清等行业痛点……”

“服务为本、特色香方、科研支撑、健康调理,努力成为中医药O2O健康调理的行业领军企业,是我们一直奋斗的方向……”

颁奖现场。

活动现场。

这是近日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和大汉杯”中医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现场项目的路演展示;伴随着现场评委和学生观众热烈的掌声,更令他们激动的是评委老师的肯定——“你们的项目很好、团队很优秀,好好将项目做下去,我可以投资你们!”

入围最终决赛的24个项目经过一天的角逐,最终《“杏韵香方”O2O 健康调理有限公司》项目凭借新颖的产品、精心的策划、广阔的前景、优秀的展示,斩获大赛特等奖,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党委书记秦裕辉为项目颁发20万元资金奖励。《“智慧中医 饮膳惠民”服务平台》《小手印—互联网+中医推拿平台》等两个项目获得大赛一等奖,获10万元资金奖励。

湖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处长李铁浪介绍到,大赛围绕“健康中国”“大健康”的主题,注重全民健康理念与中医中药行业有机融合,学生结合专业进行创新创业实践,既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能力,又推动“大健康”行业快速发展、助力国民健康水平提高,发扬传承中医药事业。大赛中涌现出来一大批以中医药为基础、前景广阔的创新创业健康项目,涉及到“医疗服务、健康管理、康养保健、体育健身、营养膳食、互联网+、健康扶贫”等方方面面。

来源:红网

作者: 文义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2/5587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