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杨梅红了!外地游客来尝鲜!

来源:红网 作者:杨语博 编辑:康晓乔 2019-06-13 14:27:48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杨梅红了!外地游客来尝鲜!

几位来自天津的游客被满山的杨梅吸引。

靖州各大杨梅基地的杨梅陆续进入成熟采摘期。

两位采摘工人正提着杨梅下山来。

游客与远方的朋友开启视频通话,疯狂为靖州杨梅打call。

靖州杨梅,味甲江南,一品蜜果,唇齿生香。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靖州站记者 杨语博)六月的靖州是清爽的绿色更是火热的红色,绿的是一片片杨梅树,红的是一颗颗杨梅果,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杨梅成熟季,湖南省靖州各大杨梅基地的杨梅陆续进入成熟采摘期,不少外地游客迫不及待地前往尝鲜,号称“梅中之王”的靖州杨梅,即将上市。

6月12日,记者来到位于后山溪的绿绿园杨梅基地,站在山顶放眼望去,一千多亩的杨梅树上挂满了杨梅,山间不时传来几声侗语苗歌,细听一番,原来是采摘工人们正忙碌于杨梅树上时,不忘消遣对歌几首。

几位来自天津的游客被满山的杨梅吸引,拿出手机与远方的朋友开启视频通话,疯狂为靖州杨梅打call,一个劲的称赞杨梅好吃。

靖州杨梅,味甲江南,一品蜜果,唇齿生香,杨梅采摘季即将来临,奔波在路途的你,是否记得杨梅的酸甜,是否回想起了记忆中的味道?

来源:红网

作者:杨语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7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