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司法部门亮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蒋鹏 编辑:王津 2019-06-13 09:38:2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司法部门亮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13日讯(通讯员 蒋鹏)6月12日,新田县司法局召开干部队伍会议,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决心整治司法领域的突出部门,树立司法干警的良好形象。

会上,学习了《新田县干部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宣读了《新田县司法局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了六个专项整治重点,专项整治工作牵头领导、责任股室和人员、完成期限等具体事项。全体干部职工严格对标开展自查自纠,递交自查自纠登记表。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强化问题导向,强化领导,紧紧围绕文件精神的整治重点,结合实际,坚持常抓不懈,抓住“关键少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确保集中整治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执纪,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蒋鹏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8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