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公安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制造枪支案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文倩 向宇 编辑:王津 2019-06-12 11:36:40
时刻新闻
—分享—

??7.marked.jpg

犯罪嫌疑人邓某平被依法刑事拘留。

红网时刻湘西6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文倩 向宇)近日,龙山县公安局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制造枪支案,刑事拘留1人,收缴火药枪3支,改装射钉枪2支,步枪子弹48枚,射钉枪弹1169枚。

2019年3月28日12时许,龙山县公安局里耶派出所接到110转警称:“在里耶镇东桃村有人将李某打伤,且不让其离开。”接警后,该所值班民、辅警立即赶赴现场,经初步了解,该村村民邓某平请李某为其帮开挖机开荒,李某挖错地,双方因此发生纠纷,在此过程中,邓某平将李某打伤。为进一步调查,该所民警依法将李某、邓某带至里耶派出所询问。

与此同时,该所接到群众电话举报称,嫌疑人邓某平在村里横行霸道,欺压村民,且家中还私藏有枪支。获此情况后,该所负责人高度重视,一方面积极向局领导汇报情况,另一方面安排民、辅警前往邓某家中进行搜查,由于邓某平家地处该村偏僻地段,山高路远,不通公路,办案人员步行1个半小时到达邓某平家。经搜查,民警在其家中发现3支火枪、2支射钉枪以及步枪子弹、射钉弹、黑火药、射钉枪零配件及制造枪支的工具等。

??8.marked.jpg

从邓某平家中查获的枪支及制枪工具等。

经审讯,邓某对其购买射钉枪零配件在家中组装枪支及非法持有火药枪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邓某已被龙山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经进一步侦查取证,6月6日,该案已移送龙山县检察院审查起诉。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文倩 向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8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