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数百亩花海成汪洋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黄春华 编辑:王津 2019-06-13 15:18:32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90613142641_看图王.jpg

QQ截图20190613142708_看图王.jpg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江华站记者 王辉 黄春华)6月12日20时起,江华瑶族自治县境内普降暴雨,至13日4时,全县平均降雨量达90mm。暴雨造成河流水位暴涨,给农作物带来巨大影响,位于江华沱江镇天桥村东河河畔的600多亩农业综合观光园成了一片汪洋,园内上个月才建成开园的数百亩花海几乎全部被洪水淹没,成为一片汪洋。

QQ截图20190613142808_看图王.jpg

QQ截图20190613142819_看图王.jpg

“今天早上六点钟开始,最先是从西瓜棚那里淹上来,淹上来以后到了八点多九点钟我四五百亩全部已经变成汪洋大海了。"观光园负责人邓卫权告诉记者。

在现场记者看到,观光园内的葡萄基地已经被洪水淹没将近一半,花卉基地内,刚刚开花的鼠尾草被淹没大半,成了家禽戏水的场所;一米多高的向日葵只剩最顶上的几片叶子,刚过花期准备采挖的百合也已经全军覆没;西瓜基地的大棚一部分倒塌,剩下一些还在苦苦挣扎,基地内的西瓜原本准备过半个月就上市销售,现在也全部化为乌有;最严重的是两百多亩下个月即将开花的百合,还未生长完全就已经被全部淹没在水面以下。

据初步估算,此次洪水给该农业观光园带来的直接损失就超过了400万,基地已经联系了相关部门来核实灾情,待洪水退去以后再进行灾后生产自救。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黄春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8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