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开展“防溺水”千人签名活动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朱孝荣 黄庆华 编辑:文建美 2019-06-13 16:3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黄庆华)6月13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黄草镇获悉,该市利用赶集日,在东江库区的黄草镇举行了未成年人“防溺水”千人签名主题活动。

据悉,资兴市黄草镇境内有东江湖水域面积4万亩,还拥有多条水源充足的河流,水面广、河流点多线长,在夏季高温期预防溺水工作尤其是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压力巨大。为提高群众的防溺水意识,促进全镇参与,搭建与水运企业、学校、家庭互动互管平台,黄草镇每年要举行防溺水应急演练和相关知识讲座,让防溺水常识和意识家喻户晓。

活动当天,资兴市黄草镇共有1000多名师生和群众积极响应,发放宣传资料1300多份,接受群众应急知识咨询60余人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取得了预期效果。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朱孝荣 黄庆华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9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