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多单位一举端掉一倒罐液化气黑窝点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王云光 蒋琴 编辑:王津 2019-06-13 16:0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3日讯(通讯员 王云光 蒋琴)接市民举报,6月13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官黎坪办事处及辖区派出所、市住建局燃气办、区住建局等单位共30余人对官黎坪办事处黄金塔居委会一倒罐液化气黑窝点一举端掉。

该黑窝点从事液化气倒罐违法生产经营活动,没有取得相关安全管理部门的认可,具有巨大的安全生产隐患。在现场,执法人员还发现了无证生产的洗洁精和燃料。针对以上违法情况,该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对其生产经营的92罐液化气、26壶洗洁精进行扣押,同时对其生产经营的燃料仓库进行查封,公安机关当即对违法人孟某某依法进行行政拘留,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依法查办中。

“对于未取得许可制造和销售对公共安全有隐患的物品,以及对人们身体健康有影响的物品,我们一经发现,坚决打掉,绝不姑息”,该辖区官黎坪市场监管所所长樊世平告诉围观市民。

同时该局号召广大市民,欢迎大家踊跃投诉举报身边各种违法生产经营活动,投诉举报电话12315。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王云光 蒋琴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9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