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8次主任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彭婷 编辑:肖娟 2019-06-13 18:0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记者 吴公然 彭婷)6月13日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8次主任会议。会议研究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杨维刚、王柯敏、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关于《关于全省传染病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关于2018年度全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以及2019年环境保护工作任务安排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湖南省湘江保护条例》和《湖南省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报告和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法制委员会关于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咨询专家遴选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书面听取了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关于《甘肃、江西、上海宗教事务条例修订情况的调研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彭婷

编辑:肖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9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