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魏淑萍到永城村调研“两项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6-13 17:2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6月12日,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到柳林洲街道永城村调研“两项攻坚”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副区长庞域建,市、区驻村工作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村支两委,市、区驻村工作队及办事处等相关单位情况汇报后,魏淑萍要求,一在思想上要更重视,站位要更高,标准要更严,效果要更好,坚决杜绝观望、等靠要、畏难等思想情绪。二在措施上要再加力,坚持党建引领,党员村干部带头示范,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要进一步加强督察督导,对工作不力的严格问责,确保工作效率和质量;要构建长效管理机制,建立完善的卫生保洁机制、规范建房机制、移风易俗机制,持续改善村庄环境。

三在效果上要再提升,按照“三清理”“四拆除”“三提升”的总要求,抓住市、区工作队驻村的契机,市区镇村四级通力合作,以“干干净净、清清爽爽、整整齐齐”的目标,努力提升人居环境,努力把永城村打造成全市示范村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9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