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东洞庭湖自然保护区拟建项目协调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6-13 17:2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6月12日,岳阳市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召开东洞庭湖自然保护区君山区拟建项目会,副区长庞域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我省最早成立的湿地类型保护区,君山区在保护区面积达4.25万公顷,2019年,国家、省林业部门将对保护区投资近4000万,开展山水林田湖草、保护区建设与完善、湿地保护和修复三大项目建设。其中,涉及君山区的具体项目为林阁老项目区、采桑湖项目区、壕沟项目区、洞庭湖和长江大堤项目区以及广兴洲小微湿地。

李勇指出,君山区全力支持自然保护区项目建设。希望项目在后续实施过程中,要尽可能与君山区旅游规划、城乡建设规划、棚改片区建设规划、最美长江岸线建设相得益彰,统一协调。他要求,各部门要重视和支持自然保护区建设,在土地划拨、土地产权办证、项目规划设计等方面,相关部门给予充分帮助和支持。要服务自然保护区项目建设,各单位、部门要在项目审批、政务服务、协调服务方面,把工作做好做实。要落实自然保护区建设,成立建设领导小组、协调机制组,整合出牵头单位,便于项目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9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