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同星沙教育集团获“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培训基地”称号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何冰 2019-06-13 20:39:5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2日上午,青少年人工智能师资培训暨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湖南长沙县大同星沙小学举行。全县各中心学校校长、信息技术老师等参加。

  授牌仪式中,大同星沙教育集团被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普及工作委员会授予“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培训基地”,这也是长沙县第一个“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培训基地”。活动还展示了大同星沙一小、二小的人工智能作品和获奖荣誉。

  据了解,长沙县高度重视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的重大意义,通过加强领导,做好规划,促进其同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推动全县新一代人工智能健康发展,在打造经济强县的过程中不断发挥人工智能技术的巨大力量。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