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裕谋:让年轻干部在干事创业中展现担当作为

来源:红网长沙县分站 作者:林畅 编辑:吴思静 2019-06-13 16:4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林畅)6月12日上午,长沙县召开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座谈会,进一步掌握年轻干部队伍工作现状和思想动态,压实年轻干部选育管用工作责任。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沈裕谋在与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和优秀年轻干部代表交流时指出,全县广大年轻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全局、奋发有为,在推动早日建成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现代化强县征程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周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光参加座谈。

会上,县行政执法局、金井镇就抓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的有效做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建议作汇报,5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作发言。

沈裕谋对全县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交流发言彰显了长沙县年轻干部的学识见识胆识,让他既看到了长沙县干部队伍人才辈出、接续奋斗的良好局面,也看到了长沙县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未来,为大家深感骄傲和自豪。

沈裕谋强调,年轻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要坚贞不渝守信仰、知行合一葆本色;要坚定不移讲担当,能干事善成事,要有敢闯敢干的冲劲、人民至上的情怀、勤学善思的作风;要持之以恒讲自律,争做四有青年,要志存高远、本领过硬、修身律己。作为长沙县的朝阳和未来,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牢记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不断振奋精神、苦干实干、奋发有为,以青春之自我、青春之力量,为新时代青春之星沙、青春之长沙、青春之湖南、青春之中国的宏伟征程,作出应有贡献。

针对下一步如何抓好全县年轻干部的组织培养工作,沈裕谋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严把政治关口,把是否忠诚于党和人民,是否具有坚定理想信念,是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是否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否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作为衡量干部的第一标准;要构建长效机制,进一步建立完善“既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又充分调动各年龄段干部积极性;既优化干部队伍年龄结构,又不搞唯年龄论”的干部培养任用长效工作机制,为全县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生力军;要坚持严管厚爱,把严格管理干部和热心关心干部结合起来,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把从严管理干部贯彻落实到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要营造良好环境,不仅要在政治上提供历练磨砺的平台,也要在生活上多关心年轻干部,多想办法,创造条件,努力营造一个稳才留才、安居乐业的氛围,让年轻干部都能心无旁骛地投入工作,在干事创业中展现担当作为。

来源:红网长沙县分站

作者:林畅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9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