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工商联:户帮户亲帮亲,产业帮扶送到家

来源:汨罗时刻 作者:夏凡 编辑:杨滋 2019-06-14 09: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汨罗站记者 夏凡)“走!一起去看看您家的油茶种得怎么样!”6月13日上午,汨罗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周育林带领市工商联干部职工,来到大荆镇金水村,开展“户帮户亲帮亲”精准帮扶活动,为该村的李兰等8户特殊贫困户、困难户送上产业帮扶资金,向他们了解生活现状,并查看油茶种植情况。

据了解,上个月,市工商联干部职工与爱心帮帮志愿者共30人来到该村,为贫困户及村集体共种植了7000多株油茶苗。为避免培育油茶苗给特殊贫困家庭带来压力,这次特意送来帮扶资金。走访慰问中,周育林叮嘱贫困户要用心培育好油茶苗,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遇到问题和困难及时反映,将尽力帮助解决。

据介绍,金水村已于2017年脱贫摘帽,有建档立卡贫困户38户118人。近年来市工商联在基础设施建设、道路拓宽、秀美屋场打造等方面出钱出力,贫困户纷纷为此点赞。

来源:汨罗时刻

作者:夏凡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