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体检”核心景区旅游经营服务市场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吕龙 编辑:王津 2019-06-14 12:05:27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标价要素是否齐全。

提醒餐饮企业完善标价内容。

反馈检查整改意见。

交流检查情况。

现场督促整改不当经营服务行为。

查看“一物一签”标价情况。

与餐饮企业负责人交流规范旅游服务市场意见。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4日讯(通讯员 吕龙)6月13日,张家界武陵源区组织有关单位开展景区物价执法专项检查,对武陵源核心景区内旅游经营服务市场进行“体检”。

此次专项检查由张家界武陵源区市场监管局物价部门联合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武陵源核心景区各景区管委会、各景区执法中队共同组织,旨在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推进张家界武陵源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持续开展“铁腕治旅”行动,巩固专项整治成果。在专项检查中,检查组先后对武陵源核心景区内索溪峪、袁家界、杨家界、天子山等景区景点的旅游企业、餐饮企业、民俗演艺企业,小商品经营点等经营服务场所的价格服务进行检查,凡是不执行“明码标价”、标价商品与实物或服务不符、不落实一物一签、标价要素不齐、标价签污损、模糊不清等不当经营服务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现场督促整改一起,查处一起。

在专项检查中,检查组共检查了武陵源核心景区旅游企业3家、餐饮服务企业2家、民俗演艺企业1家,小商品经营户110余户,纠正价格经营不当行为7起,整改标价不当行为52起,现场约谈经营户2户,现场交办整改任务2件。通过专项检查,有力促进景区内各经营业主增强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遵规守法,文明服务,诚信经营,共同维护武陵源景区品牌形象。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吕龙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4/5591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