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资公司上廉政党课:不忘初心 坚守廉洁底线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谢正奖 编辑:李丽 2019-06-14 23:55:2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992.jpg

湖南国资公司2019年纪检监察专题培训。

QQ??20190614194917.jpg

干忠荣以《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上廉政党课。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谢正奖)6月13日,湖南国资公司党校举办第三期培训班,湖南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干忠荣以《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上廉政党课。培训由湖南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选祥主持。

干忠荣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信念入题,深刻阐释了国有企业的地位和作用,全面介绍了从严治党法规建设的基本情况、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主要情形及相关政策要求、国有企业存在问题的现状、深化作风建设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五个方面内容。他强调,要认清自己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国有企业肩负着经营管理国有资产的重大责任。要坚持从自身做起,以更高标准从严自我要求;坚持精准发力,“靶向治疗”;坚持守正出新,激发正能量;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作风建设;落实监察体制改革要求,实现公权力公职人员监察的全覆盖。他强调,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要摒弃习惯性思维,正风气永远在路上;国有企业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建立健康的工作关系;要锤炼党性党风,始终心怀感恩、心怀敬畏、心怀人民,打造国企坚强战斗集体,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做实,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自豪感。

湖南国资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及高管,17户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及纪检监察审计专干,国资公司本部全体人员100余人聆听授课。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谢正奖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4/5591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