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向乾勇到渣渡镇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李书蓓 2019-06-14 17:4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朱华美)6月12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向乾勇率冷水江市委政研室、农业农村局等主要负责人深入渣渡镇调研,要求渣渡镇守护好这一方青山绿水,做好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文章,走出一条绿色发展之路。

渣渡镇境内现有富康食品有限公司、润丰矿业有限公司永安煤矿、瑞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还有杨梅、莲藕、油茶、果蔬、中药材等生产基地。全镇山林广阔,生态环境较好,境内有冷水江市唯一一座中Ⅱ型水库—周头水库,还有极具开发价值的大型石灰岩水溶洞—九门洞。向乾勇一行先后来到瑞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多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回汉枇杷种植专业合作社调研。每到一处,向乾勇细心询问企业发展现状和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希望企业抓好产品质量,打响产品品牌,打开市场销路,同时要抓好食品卫生安全,拉长农产品产业链,确保科学可持续发展。

向乾勇表示,渣渡镇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守护好这一方绿水青山;要谋划好农业产业化发展蓝图,做好农产品深加工,做好环保产品,形成规模;要提高农产品质量,拉长农业产业链条,提升农业产业效益;要加强地质灾害的防治和污水处理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要加强班子建设,抓好制度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奋力推动渣渡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4/5591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