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部署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石成 编辑:李书蓓 2019-06-14 16:1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涟源站记者 石成)为认真传达贯彻国家、省、娄底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市三年禁毒大行动成绩,安排部署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6月14日,涟源市在涟源宾馆小礼堂召开三年禁毒大行动总结表彰暨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动员部署大会。

会上,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现场交办禁毒工作“提醒函”,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南新宣读2018年全市禁毒工作考核评估结果通报和表彰决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罗宜秋作工作报告。

2015年9月开展“三年禁毒大行动”以来,涟源市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减存量、控增量、进位置、上水平”总体要求,组织开展了多个专项行动,人民群众对禁毒工作满意度进一步提升,禁毒工作年度考核每年排娄底第一,3次荣获全省先进,多个单项工作在全国获奖,全面完成了“全民防毒拒毒意识进一步普及,缉毒执法效能进一步提升,吸毒人员管控能力进一步增强,禁毒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的工作任务,实现了“一绝对、二确保、三力争”奋斗目标。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认真研究,迅速安排部署本单位、本部门、本系统的禁毒工作。要紧紧围绕源头治理、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的禁毒工作基本原则,以减少毒品社会危害为主攻方向,坚决打好“禁毒严打、全民宣传、戒治管控、禁毒严管、重点整治、禁毒大数据、禁毒示范创建、基层基础建设”八大战役,确保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整合各方资源,统筹各方力量,狠抓提醒、通报、述职、约谈“一责四制”工作措施的落实。

会上,七星街镇作先进典型发言,市文旅广体局作述职讲话,金石镇作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石成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4/5591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