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二届湖南省政协召开第十八次主席会议 李微微主持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廖浩宇 2019-06-14 20:26:1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356副本.jpg

6月14日下午,十二届湖南省政协召开第十八次主席会议。

DSC_3387副本.jpg

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会议。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记者 王诗颖)6月14日下午,十二届湖南省政协召开第十八次主席会议,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会议。

省政协领导戴道晋、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张健、袁新华,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了关于“进一步推进我省健康扶贫工程”向中共湖南省委、省人民政府的建议案(草案);审议了政协湖南省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修订草案)及政协湖南省委员会关于提高提案质量的实施办法(草案);审议了湖南省政协“双助·双行动”活动经验交流会工作方案(草案)。

李微微表示,要聚焦重点难点,加强对村级卫生室建设和全民健康教育问题的研究,加大对特困人群的帮扶,努力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要推动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精品意识,全面提高提案质量。

李微微要求,要做好近年来“双助·双行动”活动的经验总结,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促进各单位和委员互学互鉴,将“双助·双行动”推向深入,要通过政协云平台创新会议形式,减轻基层负担,引导委员广泛参与,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智聚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4/5592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