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肖质彬调研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编辑:张俊 2019-06-14 16:50: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14160946.jpg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双牌站记者 毛明明)6月13日上午,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到青龙洞社区调研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县委组织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肖质彬一行查看了青龙洞社区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台账等情况,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汇报,并面对面地向工作人员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肖质彬要求,青龙洞社区要以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治为契机,切实理清思路,振奋精神,树立更好的信心和决心;要进一步明确社区党组织职责定位,完善社区各项规章制度,开展学习和实践活动;要在履行社区治理和社区服务职责的基础上,发挥青龙洞的资源优势,抓好社区经济发展工作;要切实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围绕增强社区党组织的组织力,把存在的问题解决好,力争创成全市先进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5/5592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