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喜获“湖南省民政工作先进县市区”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田贵学 编辑:张俊 2019-06-15 13:2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田贵学)6月15日,在刚刚闭幕的第十八次湖南省民政会议上,张家界市永定区喜获“湖南省民政工作先进县市区”荣誉称号。

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民政厅联合印发的《关于全省民政工作先进县市区、全省民政系统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全省先进社会组织和全省先进社会工作者的决定》(湘人社发〔2019〕37号)文件中,全省有14个县(市、区)人民政府获评“湖南省民政工作先进县市区”荣誉,永定区位居其中,成为张家界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市、区)人民政府。

近几年来,永定区委、区政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务求惠民之实,以“想民、为民、帮民、助民”为己任,充分发挥民政职能作用,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时时刻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扎扎实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全力打造五化民政,构建和谐民政,为促进永定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2017年,永定区不仅被授予全国救急难示范单位、全国民政系统新闻宣传先进单位,还先后获得了全省民政综合工作、重点民生工作、福彩工作等先进单位。

新的荣誉,新的起点,永定区将以全省民政工作先进县市区为契机,继续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更好地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为永定区继续领跑张家界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田贵学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5/5592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