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业大学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庹炼 王薇薇 胡喜海 吴公然 何纲跃 编辑:廖浩宇 2019-06-15 18:48:3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jpg

6月14日,湖南农业大学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图2.jpg

该校4773名2019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被授予学士学位。图为毕业生接受拨穗。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庹炼 王薇薇 胡喜海 记者 吴公然 摄影 何纲跃)6月14日,湖南农业大学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2019届全体在校毕业生,低年级学生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共同见证4773名本科毕业生的收获时刻。

毕业典礼式上,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和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邹学校代表学校收到两份特殊的礼物——一份由205个本科行政班,205张笑脸,4773份祝福,镶嵌的中国地图,寓意着2019届毕业生将奔赴祖国的四面八方建功立业,用笑脸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新时代的美好明天。另一份艺术作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母校建校116周年为长短轴画椭圆,以“立足三湘,服务三农”为主题进行创意设计,体现了农大学子与母校共同致力于祖国乡村振兴的责任与担当。

邹学校希望毕业生立鸿鹄之志,做新时代的开拓者;怀三农之情,做乡村振兴的实践者;扬梦想之帆,做精彩人生的奋斗者。

即将与母校挥别,毕业生代表房建新、曾莹、许世豪表示,将带着“农大人”的基因从这里出发,在“农大精神”的指引下,自信勇敢地迈向新的征程,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发展中,牢记初衷,不忘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砥砺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庹炼 王薇薇 胡喜海 吴公然 何纲跃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5/5592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